给我灵感的你们

Hi everyone,

For those who have followed up my previous articles, and those who also speak Chinese, here is the interview/article Camilla Tao did about me !

I am still trying to translate everything, as I am almost fluent in my daily life but not bilingual at all ! Can’t wait to ask my Chinese teacher this week to know more about this description about me…

Thanks again to Camilla for the nice walk and time we spent together, I think we have a lot in common, especially this Love for people and for discovering new things with them.

Stay tuned for this translation I will do during my next Chinese class, if I succeed !

Love,

Roseline.

Camilla Tao

很久以前我觉得和人待在一起是一件很累很内耗的事情,我积极地出去社交,是因为觉得我应该这样做,不能说我完全不享受这个过程,但非常有限,我无法做到连续几天出去社交。后来我找到了所谓“对的人”,和这些朋友在一起我觉得毫不费力,我们可以交换很多灵感,我爱这些人。

后来我觉得,之所以我会把一些社交活动看成内耗的事情,不是因为我自己是吸血鬼心态,就是因为在那个活动的人是这个心态。所有的人都想要遇到什么有趣的人,能给自己带来价值的人。这种心态和年龄职业国籍文化环境都没有绝对关系。所以别跟我说什么法国人意大利人浪漫,即使是你们想当然觉得幽默好看会撩妹的意大利小哥也会跟我说“认识你实在是太好了,但认识我可能对你没有什么用”,我觉得这种心态挺可悲的,虽然小哥长得好看我也再没有联系他。

那些“对的人”是给我灵感的人。他们无所畏惧,独立,放松,真诚,慷慨。我的朋友Roseline是一个走在路上很容易被陌生人认出来是法国人的女生,我觉得很多人喜欢外国女生,喜欢意法女生,不是因为她们的外貌的异国感,是因为我上面说的这些特质,她们给你灵感,这样的人不管是什么国籍,我也喜欢待在一起。包括有些人看不惯中国女生和外国男生在一起,我也觉得挺可笑的,他们的视角有多么局限。Roseline告诉我“所有的东西都能给我灵感,我热爱很多东西,我热爱人”。她刚搬来上海不久,中文很好,她喜欢创造东西,摆件,饰品,衣服,写东西,是Roselineslifestyle的创始人,并且想以这些自己喜欢的东西来创造自己的事业。和她讲话会让你想到那些穿着t恤短裤喝啤酒的夏日,同样的路,和她一起走,能发现平常看不到的东西。她会对垃圾桶旁边被别人抛弃的好看装饰物吸引然后带回家,会因为买到一个刚出炉的热法棍开心地飞起来,然后在路上就开始掰一块和你分享。

给予别人灵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市面上有千万课程和书来教公司的管理者激发员工的灵感,教swing的老师们也很想激发大家的灵感,去创造自己的东西,创造自己的variation。我们说不管lead还是follow,你们都会给舞伴很多灵感,大家在相互的灵感上面建立新的能量和连接。如果你老想着我跳得这么烂怎么办,等你厉害一点了就想着怎么炫耀我新学的节奏和步子变化,这叫power game这不叫互相给予灵感。

灵感需要connection,只有你完全地和自己和周围的世界连接,才能打开毛孔去吸收每一个灵感。感谢给我灵感的跳舞和非跳舞的你们,都自己知道自己是谁,就不点名了。

爱你们的,

Camilla

哪里能找到Roseline:

WordPress:https://roselineslifestyle.wordpress.com

Instagram:@roselineslifestyle

cropped-composition1.jpg

View original post

Leave a comment